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动它 会笑xD!

Find me on Facebook =)

Monday, March 26, 2012

PLKN's Activities ♥

updated for PLKN in JunacoPark, Sibu, Sarawak.
hahaha
tis post gt abit..long xD
bcoz it's for 3 months :)

从2/1/2012-17/3/2012,
本人就是在JunacoPark过的 :))
刚去的时候我真的想回家想死去了! /__\
但到回家的时候全部也哭着回家 *舍不得* 哈哈

去那边就是每天早上6点要唱国歌 跑几km的路 做早操
然后吃早餐 9点上课 12点30吃午餐
2点30-4.30有他们特定的活动 5点有球类运动 6点晚餐 8.30pm taklimat讲第二天的活动
星期4,5 7.30pm 就有class kerohanian  星期6- 通常free 礼拜去佛堂, 拿电话(free-time)
个个礼拜一样
但这些活动足以致命了 =0=

500多的人被分为4组: Alpha Bravo Charlie Delta

我的组*Alpha* 每天早上是跑到最可怜的
因为有一位名: 'Jambu' 的老师带我们跑 -.-
每天都还我们跑到要死不活的样
不然就每次给我们罚写 他是被公认神经的 xD
(不过他什么运动都很爱找我; 每天都叫我: ahmoii KL /__\)
从第一天跑到17/2(merentas desa) 结果我们才拿第2  >.<
当天还是我们整组最最..用心跑得一次 /___\

我们还有KKJ比赛
是一个解释我们自己组的背景的比赛 LOL
就我们给了什么承诺 什么动物代表我们的组 意义
组名的意识 演一小段的戏 问答
结果我组第3 -.- 可怜~~

在那里还玩A-Frame *本来有比赛的但不够时间 cancel了*
它就是有3根木组成 然后有一个人站在中间
然后有几十个人拉着旁边的6条绳子
为的就是不可以给中间那个人掉下来 还有要比快
旁边拉的人很辛苦 站在中间那个更辛苦
手会痛死去 >.<
不过蛮好玩啦 哈哈

GembaraHalangan
非常累 无聊的活动 -.-
它有8个部分 (女生)
我在玩这个东西的时候 跌过两次水
水够力肮脏 !
弄得我衣服又重 鞋又重 我人生每那么狼狈过 D:
就有一次跌进水 玩完过后 老师竟然要我们练习操步
wth =0= 整双鞋里面都是水怎样操啊 ?!! -.-
结果我们就坐在那边休息 理他都傻的叻 haha
在这个比赛我们竟然拿最后
那时我失望到最低点了 算了 习惯就好 /.\

还有去PLKN最重要的: 拿真枪(M16) ! =D
是蛮好玩的 不过那是比赛 但我们都乱射 xD
跟其他组比我们又拿第3  Hahah =P
那边的人给我们开30枪 10枪是try 20枪是比的 距离100metre
枪声真的很大声 会吓到 -.-
还有肩下会被枪撞到 有些人会黑青
我6粒射中黑点 其他的都第2圈 第3圈 hehe /.\

游泳比赛
8个人轮流来回游
本人不会游泳 就不参加了 hehe
男生的比赛是不错看啦
女生的就....因为很多不会游所以游到一半就被淘汰了
哈哈哈
当天是下雨的 游泳的人很拼命
我们帮忙打气的更夸张拼命 哈哈 结果输了 -.-
不过后来有重比 还是输了 -.-

球类比赛
女生只是比bolaJaring & bolaTampar而已
本人参加bolaJaring: 输到惨惨
气死我了 哪里有人玩球只是站着的?!
我给球打到要死 她站着看 ="=
当场想dam巴给她 -.-
bolaTampar就差一点要赢 但还是输了 -.-
我是打气喊到最够力的 结果比赛第二天就立刻没声音了
还是输了....... /___\

还有kayak
这个我超爱 =D
跟你的partner要合 '左右左右' haha
直走要怎样划 转左要怎样 转右要怎样
很好玩 哈哈
本来也是有比赛的 也cancel了 -.-

还有class的比赛 有10班
比choir 还有布置班的 还是输了
哈哈

FlyingFox
就在高高的地方跟着两条绳子滑下来
是满好玩的 可是很短时间而已
才一人一次..
一开始会很期待 可是因为真的要等很久
就会不想玩了 哈哈
很多讲: 进来就一定要玩这个 #Hmmm..

进森林 !
人生最狼狈了 lol
背着他们给的书包(超重) 水壶 穿着full loreng
重死去了 ="=
我们进去的是很外面的森林 所以也没什么可怕
也没有被蚊子叮到(应该有喷蚊油了)
有很多块木是给我们睡觉的 9个人挤一块木 -.-
有铺布的
本来前一天觉得肮脏决定不睡了
结果早上进到去 一铺布就躺下去睡了
因为真的太累了..... /____\
过后有搭帐篷 然后4点多就要自己煮晚餐吃了
我们还自己去採菜 xD 还有饭, 鸡&hotdog
我们煮到一半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-.-
整身湿完了还要拿着布遮火&食物继续煮 ><
很明显那个食物是很多雨水了的 -.-
可是还是有吃 try下啦 ;)
是很好吃下的 xD
虽然整身湿 可是还是没有的冲凉 换衣
老师也不要我们脱鞋
所以从头到脚 里里外外都是湿的 还要过一整个晚上
谁会不想哭啊? TT
到晚上时 竟然给我看到萤火虫 !! =D
不过晚上还是很难过啦 /__\
所以就在那里玩亿万富翁 4个人 哈哈
吃自己带进去的食物 场面超好笑
玩到半夜2点多就停了 一个去睡觉了
剩下的就自己另外生一个火来晒袜子 It's funny 99 ! Hahaha
也还有其他人在守夜啦 过后3点多就去睡了
6点起来 找水刷牙洗脸 !
8点就逃离那种鬼地方了
出来了还要听他们讲废话过后才能冲回asrama冲凉 /___\
在里面没有很难受/痛苦 只会觉得很肮脏而已
很难忘的经验 :))

过后就有操步比赛
每一天都在操步就是为了这个比赛 -.-
当天其实是操的蛮好的 可惜给错很多koman了 ><
所以又输了 hahah
这是最后一个比赛了 /___\
就算了吧~~~~

幸好我是中这个kem,
因为它最大 最美的kem.
而且很干净下 :)
在那里做什么事都是男女分的清清楚楚的
但是还是有很多情侣啦 哈哈
其实每一个活动都很好玩的 如果不晒的话
在那里你绝对会做到很多你这世人不可能会做到的事 -.-
而且很多人在陪你 不舍得也是有原因的

我目前非常之想念JunacoPark !
在那里虽然不是普通的累可是过的很开心 :)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