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动它 会笑xD!

Find me on Facebook =)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Vxin HappyBirthday ♥♥

Tis girl's birthday (red cloth)
09082011

today is my darling Vxin's birthday =D
tis post for you de larrrr ♥♥♥

很早就爬起来弄东西给你了叻
我好不好 好不好 ? XD

一下课就赶你下去了
你可以不要再买东西吃吗?? 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吃了 XD
我们整gang很像ahSoh 酱
拿着大包小包走去下课
够力夸张
不过全部很好吃厚 =DD
可以嫁人了
*你终于喝到煲汤了
爽了咯咯 哈哈*

我们为了你 就这样中了一格了 ="=
最疼我的Nora都舍得这样做了
T^T

到放学,
全部拿吃不完的东西带去M 的 food court 继续吃 HAHA
我们真的吃到很无聊
Tomyam烫都可以拿来酱玩
真的很好笑
有很多video XD

玩到差不多的时候
你的3个朋友突然拿蛋糕进来 我们唱生日歌
FINALLY 你终于惊喜到哭出来了 =DD

吹完蜡烛 吃完蛋糕全部就走了 XD


TO vxin :

生日快乐啊 !!
你很臭老了 hahaha
不要讲我不要求完美了
其实我很处女座的 真的 !! XD
还有你也不要太man啊, 我怕我会爱上你 XD
还有horhhhh 你不要每天在班睡觉了
老师顶不顺你了 XD

你一直要我们亲手弄东西给你
我们就'亲手'煮东西给你吃
最特别的了
你最幸福了 HAHAH

最后,
希望你的eko会pass 啦啦 XDD
*用电脑打, 美过我真人的字多多了*

每一次庆祝多一个人的生日, 我们的感情就深一点了 =))
很爱你们 !
Always 13+1 ♥♥♥


大合照 ♥
her friends =))
we

p/s : hope my lens wont get catch again le  -,-

0 comments: